当前位置:

蒋坊乡:弘扬廉政文化 营造廉洁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殷凯 编辑:伍玉桃 2022-06-21 17:50:1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1日讯(通讯员 殷凯为宣扬廉洁文化建设的理念,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落实“乡村振兴清廉先行”工作目标,近日,蒋坊乡组织开展“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活动中,该乡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下沉到各村,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清廉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专项行动等清廉建设相关内容,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打造主题鲜明、影响广泛的蒋坊廉洁文化品牌。

下一步,该乡将以“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宣传教育工作无死角、无盲区,营造人人知晓的宣传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殷凯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