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万名干部联万企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6-21 11:23:2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1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6月20日,城步召开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宪、肖永丰、殷继东、李建辉、唐承威、周楚舜、敬校舜出席。

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解读《全县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部署安排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县发改局、县商务局、县住建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余勋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百日攻坚行动是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要途径,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应对当前严峻形势的重要方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提升百日攻坚行动的精准性。要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到位。要强化服务,困难解决到位。要落实政策,环境优化到位。要加快转型,产业提质到位。要实质性地解决企业一些堵点、难点、瓶颈问题,给予企业继续深耕城步的信心,进一步树立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政府形象,让城步的发展环境成为吸引客商、吸引人才的闪亮名片。

余勋伟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提高百日攻坚行动的实效性。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转变工作作风、狠抓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帮扶举措,真正让企业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增长。要压实责任增动力,团结协作聚合力,强化督查提效力,宣传引导加活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齐心协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提升技术、树好品牌,将百日攻坚行动落到实处、展现成效,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强大力量。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南山牧场党委书记,“法检”两长;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县人大办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排第一的副职;县直正科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和省市驻城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