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统战系统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测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2022-06-20 17:33:2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艳凤为全面检验工作人员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理论知识学习成效,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6月17日,城步统战系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理论知识测试,各级统战委员、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共36人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以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创建知识一本通内容为主,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帮助统战系统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等理论知识。参加测试的工作人员认真作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学习的成果同工作实际相结合。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城步统战系统工作人员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效果,为推动我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艳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