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优化信贷队伍 夯实人才基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农商银行 编辑:伍玉桃 2022-06-20 16:03:4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0日讯(城步农商银行供稿为进一步规范客户经理管理,全面提高客户经理综合素质,6月16日晚,城步农商银行在儒林酒店5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客户经理业务知识考试,全行现任59岁以下客户经理和有意向从事客户经理岗位的员工共60余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涵盖了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信贷制度文件及日常信贷实务操作等方面相关知识。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党委班子成员、内控合规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全程监考,严明考场纪律。考试结束后抽调内控合规部、业务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业务骨干集中阅卷。

该行表示,此次考试成绩将和2021年每位客户经理工作业绩作为2022年客户经理等级评定的重要依据,今后对客户经理实行一年一考评、一年一聘任的等级动态管理,充分调动客户经理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客户经理队伍,为城步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农商银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