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多部门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2022-06-17 12:19:13
—分享—

图为志愿者在儒林大道清扫路边垃圾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易德权6月16日,由县人大办牵头,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芙蓉学校、县发电公司、县科协、县农商银行等单位,开展“清洁环境卫生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龙帮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扫帚、簸箕、铁锹等工具,来到儒林大道北端,沿着高速路口至行政中心十字路口道路进行卫生大清扫。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道路两旁人行道及绿化带的果皮纸屑、残枝落叶等进行仔细清扫。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将每一个卫生死角都清理得干干净净,使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带动群众一起加入活动,让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为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意识,营造了全员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广泛好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