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金银花成农民增收“致富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晓春 肖建华 编辑:伍玉桃 2022-06-16 14:53:1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6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杨晓春 肖建华6月15日,白毛坪镇黄伞村金银花产业基地200多名村民,抢抓时机,正忙着采摘金银花花蕾,生产车间一条龙加工生产金银花成品,一片繁忙景象。

每年5月至9月是金银花采摘的季节,每到采摘季,黄伞村的村民,一大早就来到地里采摘金银花。视野所及的山坡上、田野里,一株株金银花迎着阳光,吸着雨露,一个劲地拔节生长,一块块、一片片,一朵朵金银花在迎风微笑,让当地农民看到增收致富的希望。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该基地利用“基地+农户+销售”的模式,拓展种植面积600亩,受益群众214户。据悉,今年,金银花丰收,鲜花总产量达10万斤,使受益群众增收5000元以上,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晓春 肖建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