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6-15 16:54:5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5日讯(记者 毛学军 江依豪6月14日,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加强调度、确保时效,全力推进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县领导殷继东、周楚舜、周小毛、周祖德以及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6月9日全省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强力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前段时间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县当前及下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余勋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自建房安全整治认识,克服畏难情绪、疲惫心态,紧扣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点,有序推进、分类实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整改到位,严格按照“改、停、封、拆”分类处置措施的要求狠抓落实。要全面从严处置,源头把控,严格把关,强化追责,动真碰硬,尤其是省、市交办的重点问题清单,要一一整改落实到位。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建章立制,进一步健全自建房管理机制,加强房屋监管,建立居民自建房建设用地、规划、设计、施工、经营等全过程的管理制度。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强化日常巡查,加强房屋安全鉴定第三方机构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考核通报,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