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举行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件答复见面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红 编辑:伍玉桃 2022-06-14 12:32:1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4日讯(通讯员 周红6月13日,南山国家公园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件答复见面会在县人大机关召开,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对市人大代表谢爱成提出的《关于优化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以生态优势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建议》进行了现场交流并答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帮华,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规划处处长李崇义,县人大联工委和环资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崇义衷心感谢市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南山国家公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认为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设立足量生态岗位,进一步加大生态旅游、绿色能源开发与利用,加强人居环境改善力度,继续完善人居环境设施的政策”等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高度重视,将持续用好国家公园的优惠政策,在改善人居环境、扩大生态就业、保护和合理利用生态资源等方面出台更加精细更加科学的措施,确保代表建议办理转化为生态治理效能,让生态红利惠及更多苗乡群众。

市人大代表谢爱成认为,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对人大代表的建议高度重视,与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积极听取和接受代表意见,既重视书面答复,更注重措施的落地,对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的答复表示满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红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