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2022年湖南人游邵阳旅游消费季暨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2-06-10 14:47:2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建设,6月10日上午,城步2022年湖南人游邵阳旅游消费季暨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儒林广场盛大开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永丰,副县长银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县政府办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内所有涉旅企业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永丰致辞并宣布2022年“湖南人游邵阳”旅游消费季暨清廉文化宣传月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是践行县委“生态立县 产业兴县 人才强县 开放活县”发展战略,打造“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推动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强县的有力举措,是宣传城步本土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吸引外来游客、拉动消费、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活动的有效方式。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山地邵阳·享受休闲时光”山地休闲主题游活动、“邵怀一家亲”两地市民互游主题活动、“幸福邵阳·乐享健康”三湘老人康养游活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活动时间为5月19日——9月30日。

此次活动,将推出主题鲜明的文旅产品和诚意满满的优惠措施,积极调动湖南人游城步、城步人游城步地兴趣和热情,推进省内游、市内游、县内游、周边游,加快经济复苏、企业复产和振兴消费,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后,由城步夕阳红艺术团奉上了一台清廉文艺演出,彰显清廉文化精髓,获得了广大群众的赞扬和喜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