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6-02 15:46:14
—分享—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6月1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永丰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主持。县政府全体副县长、县政府工作部门和有关部门、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慧敏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克服国内外复杂严峻经济形势和突发疫情影响,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早动快、统筹协调,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双胜利,1-5月全县经济运行呈现“开局良好、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王慧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城步独特的生态资源和地理优势,结合“十三五”时期我县的交通、水利、城建等基础设施的提质,奶业、竹木业、清洁能源业等生态特色产业的布局,走好绿色生态发展之路。要紧紧围绕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进高新”总方针,紧扣“三重点”,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力排万难加快园区建设、尽锐出战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想方设法强化财税金融保障、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不遗余力确保安全稳定,确保各方面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持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以“五讲”转作风、促发展,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城步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组织学习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意见》。威溪乡人民政府、汀坪乡人民政府、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儒林220KV储能变电站项目指挥部分别作了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