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风清气正过端午 清廉自律防“四风”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艳 编辑:伍玉桃 2022-06-02 15:58:56
—分享—

图为威溪乡纪委工作人员在辖区超市内进行防“四风”宣传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通讯员 李红艳端午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文明“廉”节氛围,6月1日,威溪乡纪委开展端午节前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乡纪委先后督查乡属各部门、兴隆村、白沙村等单位,对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和请销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经督查,各部门工作人员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在位开展工作。

乡纪委还在辖区内超市、饭店等地进行宣传,公布举报电话,对节中明查暗访发现和群众举报掌握涉及“四风”问题的线索,乡纪委将优先处置,在全乡党员干部中形成反“四风”的威慑力。

据悉,威溪乡纪委还将在端午节期间,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严查节日期间不遵守工作纪律、公款消费等不正之风,确保清廉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