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六一”:总工会关爱劳动者及因难家庭子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于凌 编辑:伍玉桃 2022-06-02 15:57:0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6月2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于凌6月1日,为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县总工会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举办2022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邀请户外劳动者以及家庭困难户的孩子们参加。

活动中,孩子们以唱歌、跳舞的形式纷纷上台进行才艺表演,以蓬勃的活力、动人的笑容,在欢快的旋律中展示自我,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随后,县总工会志愿者们为现场的28位小朋友送上了书包和文具,共计4000余元。

孩子们在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下舞动着童年的快乐,歌唱着祖国的美好,这次活动定会成为孩子们心中最特别的一段记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于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