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县少年儿童的一封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2022-06-01 10:08:19
—分享—

亲爱的少年儿童们: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少儿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少儿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孩子们,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十分关注的大事。当前,我们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关键时期,广大少年儿童的成长历程与实现这个宏伟目标紧紧相伴,谱写城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接力棒将交到你们手上。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孕育新希望、呼唤新担当。你们是一株株嫩绿的新苗,是一簇簇即将盛开的蓓蕾,是一只只亮翅的雏鸟,衷心希望你们志存高远、奋发图强,争做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志少年;希望你们勤奋好学、刻苦上进,争做知识过硬、本领过硬的有为少年;希望你们砥砺品格、向上向善,争做意志坚强、品德优秀的有德少年。

亲爱的孩子们,儿童时期是多彩人生的开端,希望你们把爱国主义、民族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远大的理想靠你们去奋斗,美好的未来靠你们去创造,希望你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加倍努力,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让星星火炬绽放新时代更加灿烂的光芒!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是新世纪的主人,肩负着21世纪祖国腾飞的重任。我们坚信,未来的城步一定会因你们而更加美丽,奋进的时代一定会因你们而更加精彩!

祝全县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31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