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学校:“清廉文化”进课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朝校 李昱君 编辑:伍玉桃 2022-05-31 13:38:4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31日讯(通讯员 易朝校 李昱君近日,城步芙蓉学校多措并举,全方位、多维度开展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将“清廉文化”送进课堂。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文化建设,积极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芙蓉学校开设以“廉洁助成长、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清廉文化课”,使清廉文化走进课堂,滋养心灵,浸润校园,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

清廉是一种高尚的品德,今日之少年,明日之栋梁,通过清廉教育使学生从小就了解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树立“清廉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和反腐败必胜的信心。培养学生正确、积极和健康的理想信念,增强道德观念、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之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朝校 李昱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