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艳 编辑:伍玉桃 2022-05-27 16:07:2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红艳5月26日下午,威溪乡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乡大会议室举行。威溪乡乡、村两级干部1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发放100余份“树清廉家风 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要带头践行好清廉家训、培育好清廉家风、传承好清廉基因,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幸福家庭。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开展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重点突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学习、本土清廉文化的宣传教育,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同时,通过学习党纪党规、法纪法规,深入发掘本土清廉因子传播清廉之声,推动清廉文化辐射全方位,扩大社会影响,有效促进清廉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威溪乡将以“清廉作风在机关”“清廉之声响乡村”“清廉家风进万家”为主题,打造“三清”社会环境。活动围绕宣传主题,以学法、宣讲、评选等形式分阶段开展。端午节后威溪乡党员干部还将组织开展警示教育进家庭活动,用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开展清廉家访、举办院落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清廉宣传活动。同时,面向全乡党员群众征集以家规家训家风为主要内容的书法绘画和文学作品、诵读廉政经典和廉政故事的视频作品,充分发挥清廉文化在家庭的引领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