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移民中心: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2022-05-26 11:33:3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通讯员 肖建莉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确保我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顺利通过,5月24日上午,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双溪桥村,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雨一直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志愿者们身穿雨衣,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手持扫帚、簸箕、铁丘,铁夹,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分成三组,对双溪桥村罗家口至石板桥水库地段,分工合作,以组道、小巷道、河道等垃圾死角为重点,仔细清扫散落的纸屑、糖果袋、烟盒及塑料袋等垃圾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个别人员觉得用铁夹不方便,不怕脏戴上手套直接用手上阵。开展志愿活动同时,志愿者还对所负责区域的180户村民开展入户卫生宣传工作,让老百姓从内心认识到讲卫生的重要性。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