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2年六月六山歌节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5-25 16:09:4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5月24日,城步召开2022年六月六山歌节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相关县领导及各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余勋伟指出,六月六山歌节是全省四大节庆品牌之一,山歌节的举办能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促进城步文旅产业发展,推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助推城市经济社会全面进步,有效提升城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余勋伟要求,要高度重视山歌节的举办工作,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大胆创新,借鉴历年办节的成功经验和外地办节做法,推陈出新,突出浓郁的民族风情、地方特色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活动,全面展现城步新形象,助推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要切实抓好前期筹备工作,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工作调度,加大对接力度,积极与上级部门加强沟通,争取更多的支持指导,扎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确保山歌节的质量。要做好安全维稳和后勤保障工作,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切实精心组织好山歌节各项活动。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安排,明确职责,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坚决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山歌节办出水平、办出效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