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琳芝 编辑:伍玉桃 2022-05-25 15:47:1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通讯员 肖琳芝为了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有效开展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县机关幼儿园于5月24日到26日组织开展幼儿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此次公开课遵循园本教研方案的活动要求,并围绕本土文化民间游戏领域来开展活动。参加这次公开课的教师既有经验丰富的教师,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教师。为了展现优质课,老师们精心准备,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课堂。活动中,孩子们开心的笑容、童趣的稚语、大胆的提问、机智的回答、自信的表现等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老师都为之开心,为之骄傲。在随后开展的集中评课活动中,公开课的教师进行课后反思,接着由听课的教师从多个方面对每堂公开课进行评价分析。

以研兴教,以评促教。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全体教师创设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互动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琳芝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