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市卫复审模拟检查培训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5-25 11:44:02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记者 江依豪5月24日,城步市卫复审模拟检查培训会议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举行。湖南南山牧场场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发参加会议。

为了确保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顺利通过,经县市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城步抽调相关职能部门专业人士组建检查队伍,对我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行模拟检查,提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抓紧整改。培训会上,授课讲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爱卫工作的实践经验,围绕如何全面系统理解把握市卫创建标准,如何结合实际做好市容环境卫生与环境保护、农贸市场、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制、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社区与单位卫生及城乡结合部工作,并根据我县存在的问题和现状,分析原因、提出对策,作了精彩生动的辅导讲座。

会议要求,思想要重视,标准要严格。各社区各部门必须全面进入迎检状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问题要清。严格对照标准补短板,根据任务清单抓落实,同时坚持滚动排查,实行动态管理,确保无遗漏;责任要明。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整治乱停乱放现象,紧盯农贸市场、“五小”行业、工地和城郊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实,强化督查问责,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分好工、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根据本工作组要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市卫复审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