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 联点帮扶整治村级卫生 助力市级卫生县城复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2022-05-25 11:18:0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为巩固提升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效。5月24日,城步乡村振兴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双溪桥村罗家口至云代责任卫生区域,扎实开展联点帮扶村环境卫生清洁整治行动。

活动中,该局把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成效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搞好环境卫生“十乱现象”大整治行动,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手拿清扫工具,深入联点帮扶村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对区域内各类垃圾进行清理工作,同时对区域内采取相关措施,对村户主积极开展宣传和教育引导,督促村户主及时清理路面上的有色杂物和堆放的物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确保责任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携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整治清洁活动,进一步美化了城乡环境,提高了干部群众文明素质和爱护环境的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