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扎实开展责任区环境卫生大提升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轩 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2-05-23 15:23:2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2日讯(通迅员 秦轩 蒋俊为提高全县环境卫生质量,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卫生环境。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5月20日下午,县委办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八角亭社区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提升行动,全面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

活动中,县委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集中力量清除卫生死角,捡拾八角亭十字路口周围两侧垃圾杂物,清理枯枝败叶,铲除街、路、墙面“牛皮藓”广告,清理路面上的有色杂物,确保责任区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据悉,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是当前我县的一项重点工作,县委办作为政治机关,坚持带头行动,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维护环境卫生。通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大扫除后的街道焕然一新,受到了周边村民的高度赞赏。下步,县委办将继续扎实开展“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活动,从细节处彰显党办干部工作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和提升了包抓责任区域的环境面貌,也提高了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营造了干部群众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轩 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