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文锋到儒林镇督导市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2-05-22 09:41:3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1日讯(记者 江依豪5月20日,县政协副主席丁文锋率迎市卫复审领导小组督导组,来到儒林镇、县交警大队对卫生城市复审相关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组先后对儒林镇中心社区、城南社区以及新农贸市场、红旗小学入口处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督查。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丁文锋表示,相关单位对创建市级卫生城市工作高度重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目前与顺利验收通过,对标对表,还有一定差距。各级部门各社区要提高站位,增强紧迫感,今年6月我县将接受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在进一步巩固市级卫生城市成果的同时,广泛动员和组织各方面力量,狠抓环境卫生整治,以良好的城市卫生面貌迎接市级卫生县城复审。以政府组织、部门协调、群众参与、齐抓共管为工作方针,以提高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目标,按照《湖南省卫生城市标准》和全国爱卫会《灭鼠、蚊、蝇、蟑螂标准》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要切实担起责任,对标对表、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做到“工作无死角,责任无盲区”;要查缺补漏,着力解决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要增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要广泛发动,营造氛围,全县上下形成合力,顺利通过市级卫生县城复审,提高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管理水平,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