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市卫复审儒林镇中心社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2-05-20 16:02:5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0日讯(记者 刘沛含5月19日,市卫复审儒林镇中心社区工作推进会在中心社区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发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教育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供销联社、县工程公司、县就业服务中心、县建设银行、儒林大酒店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制定好实施方案,掌握工作进度和要求,严格按照标准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市卫复审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会议要求,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积极动员群众全民动手,全民参与,彻底清理“牛皮癣”及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杂草异物、建筑垃圾等,彻底清除辖区内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要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群众知晓度,营造浓厚创卫氛围,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以此为契机,促进全县城镇管理和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提高,构建和谐发展的新城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