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何检查指导企业开办环境优化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伍玉桃 2022-05-20 15:58:2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20日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5月17日,副县长银何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政务中心窗口检查指导企业开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企业注册登记便利度、政务服务质量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现场督查了工作人员为群众服务过程。

为深入推动县市监政务窗口服务提质升级、优化企业开办,银何向窗口工作人员询问了解群众平时反映的突出问题和企业开办政策的知晓度。随后,银何以“与群众共申请、共办理”方式,亲身感受群众办事全过程,体验办事服务是否快捷方便,办事流程是否优化精简,体验结束后,银何从登记受理、电子化服务等方面提出工作改进要求。

通过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指导,进一步优化该局政务服务窗口质量,针对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因施策,立行立改,提升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推动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质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