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呵护一座城 共建一个家 --共建美丽城步倡议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领导小组 编辑:伍玉桃 2022-05-20 10:10:18
—分享—

全县居民:

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我们每一个居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清洁家园,建设美丽城步,特向全县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从自身做起,争做清洁家园的参与者。“县城是我家,洁净靠大家”,大家要踊跃参与陈年垃圾清理,植树种花护绿,卫生科普宣传等活动,提升周边环境卫生治理从点滴做起,争做传播文明的践行者。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倡导文明,革除陋习,坚决制止损害县城形象的不良行为,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从身边做起,争做优美环境的建设者。在公共区域,做到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粗言脏语、不破坏公共财物;自觉提高公共交通意识,车辆、行人各行其道,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服从交通指挥,保障交通顺畅;不乱搭乱建、不乱倒垃圾污水,不乱停乱放车辆,不乱贴乱画,不从事有碍公共环境卫生的活动。在所在社区,争当清洁户,时刻保持户容户貌卫生整洁,用实际行动为城步增光添彩。

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抓共管,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我们的热情和努力,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靓丽;用我们的主动和自觉,使城步的环境更加优美,使全县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城步苗族自治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2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领导小组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