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5-18 15:48:03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全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唐承威、马忠华、龙帮华、陈立发、周祖德、银何、丁文峰及县各复审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市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复审迎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王慧敏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迎复审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全面整改、全面达标。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计代价、不打折扣,高标准、大力度、快节奏地推进工作。要聚焦专家组指出的突出问题,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部位薄弱就集中强化什么部位,用真功夫,下大力气,拿硬措施,全力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全力以赴抓好工作推进,确保以优异的成绩一次性通过市级卫生县城复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