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到城走访重点企业及调研“邵阳红”品牌推广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5-14 15:17:35
—分享—

图为杨博理在七七科技公司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14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5月13日,邵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博理率“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邵阳红’品牌走出去”专题调研组到城步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承威,县政协副主席杨秀英、粟春娟、唐圣成、丁文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

当天,杨博理一行先后来到羴牧公司、南山牧业、七七科技、南山乡村生态农业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品牌营销、基地建设等情况。

会上,唐承威汇报了城步关于“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邵阳红’品牌走出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邵阳红”品牌发展、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杨博理指出,要牢固树立“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参与”意识,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统筹各方力量,长期努力,坚持做大做强产品品牌。要充分发挥城步的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深入打造好品牌、挖掘好文化,积极发挥电商和商会优势,加大宣传推广,为品牌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力推动“邵阳红”品牌走出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