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志愿红”化身湘桂边界的守护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肖和杰 编辑:伍玉桃 2022-05-13 18:11:3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5月13日讯(通讯员 罗莎 肖和杰“你们辛苦了,不分昼夜地值班,守护着湘桂边界的平安。”近日,一名从高桥疫情防控服务站点过往的群众对值班工作人员说到。

汀坪乡高桥村地处湘桂边界,为筑牢全乡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守护好南大门,汀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高桥服务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行程询问、测量体温、亮码、扫码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识别外来返乡人员,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这些志愿者有的是党员干部、有的是群众、有的是学生……他们有着不同的身份,但肩负着相同的使命,无论是刮风下雨,白天还是黑夜,他们都准时到位,认真守岗,充分发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重要作用,“志愿红”化身为宣传员、信息员、守门员,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凝聚起强大的文明实践力量,共同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肖和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