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入(返)城有何要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指令!速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伍玉桃 2022-04-27 15:25:36
—分享—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仍然很大。“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急剧增加,为有效控制疫情输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度过假期,城步苗族自治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紧急提示: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出城,非必要不返城”;所有入(返)城人员,必须提前通过关注城步疾控、天下城步公众号,点击返城报备后,自主填写返乡人员报备登记表报备,也可选择通过电话等方式主动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进行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返)城,入城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一次,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对逾期不报、隐报、瞒报或拒不配合落实健康监测措施等而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个人法律责任。

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28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