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广到联点企业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编辑:伍玉桃 2022-04-25 11:32:5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4月25日讯(通讯员 龙嫒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到湖南南山金竹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县委办、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工业集中区、财政局、统计局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陈广来到企业的生产现场、研发车间和产品展示间等地,详细了解其运营状况、发展方向及产品技术特点、市场营销状况。在现场办公会上,陈广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人才招引、资源利用、引进资金等问题进行了相关解答。

陈广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坚持问题导向,齐心协力帮助解决企业在政策、资金、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企业要诚信办厂,做到守法经营,守住企业发展底线;要高标推进,做优做强,进一步创新管理理念,实现管理精细化,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问题;要勇担责任,做好引领示范,不断充实企业文化,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县域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工业集中区、财政局、统计局、金融服务中心等单位就如何帮扶企业作了发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嫒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