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模风采】易连香:在平凡岗位上力争细节的完美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湘平 编辑:伍玉桃 2022-04-22 12:04:53
—分享—

城步银河纸业有限责任公司有一名普通员工,她叫易连香,从事选纸工作,一干就是22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从事平凡的选纸工作,几十年如一日,以其固有的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

据了解,凡是了解易连香的人都知道她工作认真负责,更是力争细节的完美,选纸工序在企业生产过程中事关产品质量的关键,在带领学徒期间总是不厌其烦的详细讲解,手把手教动作要领,为让学徒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提高技能,她不惜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带领学徒加班加点训练选纸操作手法,直到学徒能按工作操作流程和达到选纸要求单独上岗后为止,在公司员工中树立了良好形象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年年被评为优秀员工。在工作中讲究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事业性和责任感,善于合作,与同事相处融洽,善于学习,在工作中除了互相学习探讨选纸技能技巧以外,利用闲暇之余,潜心钻研、总结和编纂了一大批有用的故障手册,以供同事查阅和学习,极大方便了同事对类似故障的处理,既节省了时间又保障了机械设备的安全顺利运行。

作为公司资深最老的员工,爱护集体荣誉、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始终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在工作中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任劳任怨,2020年12月被评为“市劳动模范”称号。在她带领的团队中,为产品质量的改进和设备的改良提供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方案,深受生产部和技术部领导的好评。按造纸行业的纸品质量要求,每五百张纸的质量误差必须控制在三张以下,每年经过她的手选纸多达二百多吨,从来没有出现误差,她带领的班组生产的产品合格率达98%以上,深受客户及合作企业的好评,为产品保证了质量,为公司赢得了信誉,为企业的发展占领了市场。(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城步总工会 杨湘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湘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