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宗元 编辑:伍玉桃 2022-04-18 14:41:1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4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宗元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勤政廉洁的党支部班子,以党建促高质量业务发展,4月15日,中国人寿保险城步支公司党支部组织举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居住在城区的营销员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会,特邀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到会主讲。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为大家分析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因违反党纪、党风和履职不力而被问责、追责的典型案例。

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认为,此次学习起到了教育警示作用,并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勤政廉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和奋斗精神,勇于创先争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宗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