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网信办: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迷桃 编辑:伍玉桃 2022-04-08 15:07:1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4月8日讯(通讯员 莫迷桃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4月7日,县委网信办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会议要求,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四看四不要”,全方位、立体式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一是向上看一看,“高压线”不要触。法律是高压线,一旦触碰,将付出惨重代价,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法律,不能违法、犯法,钻法律的空子,要做遵纪守法好公民。二是向前看一看,“警戒线”不要碰。纪律是对每一名干部的警戒和约束,更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增强纪律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守住纪律底线。三是左右看一看,“隔离线”不要越。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要对照共产党员的标准在自己身边拉起一道“隔离线”。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加强对个人的“社交圈”和“生活圈”的净化,自觉抵制私心杂念,做到“五官”端正(手不长、腿不懒、嘴不贪、耳不偏、眼要明)。四是向后看一看,“防护线”不要踩。要把群众监督作为一道无形的“防护线”来正确对待,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勇于接受群众监督,敢于接受群众监督,更要经得起群众的监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迷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