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农商银行:荣获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2022-03-31 15:10:2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31日讯(通讯员 杨彬近日,城步农商银行被邵阳市公安局评为“2021年度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行连续两年获评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安全就是效益,安全重于泰山。近年来,城步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把安全保卫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抓紧抓实,紧紧围绕安全保卫工作目标,始终坚持“以防为主,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坚持每月“一”次常规检查,开展员工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二”项学习,用好综合业务风险预警中心、远程监控中心、远程集中授权中心三只“天眼”,严格落实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管理人员和普通员工“四”责,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加强安防设施建设,构建了全员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安全保卫工作新局面,实现全行安全零事故,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环境和坚实可靠的保证。

下阶段,该行将以更加抓铁有痕、扎实有效的措施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安全保卫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该行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