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洪海斌 编辑:伍玉桃 2022-03-28 15:34:0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8日讯(通讯员 蒋俊 洪海斌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西岩镇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该镇应急办、综治办、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西岩派出所、交警中队等相关部门在镇辖区内主要十字路口、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特别针对西岩中心小学、西岩中学学生家长送学生上学期间骑摩托车不带头盔、超载携带学生等行为进行严查,重点加大对超速行驶、酒后驾驶、超员、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及农用车辆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据悉,该镇将违法整治与交通安全宣传相结合,白天管控与夜间检查相结合,重点路段与重点区域相结合,严格查处与宣传教育相结合,形成“严防、严控、严管”的声势,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真正将“平安才是终点”“平安才能回家”等观念深入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心中,真正从源头上杜绝交通安全事故隐患,为西岩镇广大群众出行营造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洪海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