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开展“戴安全头盔 保出行安全”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伍玉桃 2022-03-25 17:19:4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超近日,兰蓉乡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乡派出所、乡司法所及各村辅警在各交通要道开展“戴安全头盔,保出行安全”执勤活动,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成效,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据悉,执勤人员每天6:30至19:30轮岗执勤,分时段在人流量多的学校门口、商铺门口、岔路口等地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宣传劝导、拆除遮阳伞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车辆130余台,其中未戴头盔违法行为85起,违规安装遮阳伞45起。查处违规车辆的同时,执勤人员坚持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及周边群众讲解违规驾乘车辆的危害性,希望广大驾乘人员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开展“戴帽行动”,加大佩戴安全头盔出行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上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超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