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源头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和杰 编辑:伍玉桃 2022-03-23 15:29:3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23日讯(通讯员 肖和杰3月22日上午,汀坪乡人民政府联合乡综合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摩托车维修店、销售店开展大排查,切实从源头促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效,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

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店主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并要求维修店主在为他人维修摩托车之前必须要检查摩托车驾驶人员是否佩戴安全头盔、摩托车是否加装遮阳伞,否则一律不能给予维修服务。同时,执法人员还对摩托车销售店的摩托车、三轮车销售台账进行了检查,查看销售车辆的具体动向,为后续车辆管理打下基础。

据悉,该乡为坚决遏制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全力稳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在对源头隐患进行整治的同时,还常态化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大力查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使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机制落实落地,不断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全乡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和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