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2-03-23 15:57:1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作农业农村工作报告

图为会议现场

新步融媒体中心3月23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3月22日上午,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广、李宪、周楚舜、杨辉刚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部署今年“三农”工作。

余勋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点内容,是应对风险挑战的迫切需要,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科学分析形势,清醒认识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坚定抓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抢抓当前“三农”工作的有利条件和机遇;要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着力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全力以赴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着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以赴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着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富饶活力美丽幸福新农村;要加强党的领导,组织保障再加强,工作责任再压实,落实能力再提升,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全面领导“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余勋伟强调,抓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踔厉奋发、苦干实干、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我县“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作了农业农村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副县长杨辉刚宣读了考核通报。

相关县领导,县委办、县政府办分管副主任,县人大农工委主任,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省市驻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委书记,部分涉农龙头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到各乡镇(场),各乡镇长、土桥农场管理区主任;各乡镇(场)党委副书记、分管农业工作副职,相关内设机构和站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