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培训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斌 杨文 编辑:伍玉桃 2022-03-18 14:50:2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18日讯(通讯员 肖斌 杨文3月14日,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如何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王世刚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城步、法治城步的战略任务。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是我县今年一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首试必成”。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导向,切实担负起“谁主管、谁负责”的领导责任,把基层基础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工作清单,打造城步特色亮点,补齐短板弱项,抢抓创建进度,共同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并就下一步的创建工作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上要精准精细,全面高水平高质量的推进创建工作;责任上要压紧压实,确保创建工作按时按质到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斌 杨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