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蓬瀛村获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称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2-03-18 14:58:0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18日讯(通讯员 罗莎日前,城步文旅广体局为汀坪乡蓬瀛村民委员会授牌“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

据悉,蓬灜村是红军长征入邵第一乡第一村,红军过蓬灜并在村内留下了大量的历史遗迹。当前,蓬灜村已标识了“红军临时司令部”“蓬灜乡苏维埃临时政府旧址”“特派员军事会议旧址”“万人军民大会旧址”等多处红军遗迹,恢复了两条红军路,新建了一处党性教育广场,成功纳入了邵阳市中小学校“研学”线路。

近年来,汀坪乡党委政府秉承“文化活乡”发展思路,大力支持蓬瀛村等村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发展红色文化旅游,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丰富乡村文化活动,并联合相关部门对红色资源进行挖掘开发、宣传推广,通过文旅融合,努力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