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于和冰 编辑:伍玉桃 2022-03-17 14:45:0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17日讯(通讯员 蒋俊 于和冰为推动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3月16日,西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来到西岩中心卫生院看望对越自卫还击战三等功重点优抚对象刘大恒、唐友余,为他们送去党的亲切关怀。

据了解,刘大恒是三水村人,唐友余是三合村人,都是1978年12月入伍,两人都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战时三等功。看望中,该站负责人与其家人进行了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家里的生活情况、具体诉求。两位老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作为一名退役老兵,自己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村里的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下一步,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不断拓宽服务退役军人渠道,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于和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