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六进”宣教活动走进城步一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生浩 编辑:伍玉桃 2022-03-11 17:09:3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3月11日讯(通讯员 胡生浩3月8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简称基金会)秘书处来到城步一中,与共青团城步一中委员会开展本年度首次“六进”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美好生态 绿水青山”,是继2021年征文活动后,基金会与城步一中校团委又一次深度合作,旨在宣传党和国家的生态战略,让同学们更深切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意义。活动采用讲座形式,通过解读国家生态战略、讲述诸多感人的爱心环保故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保护生态是一项关乎现在与未来的伟大战略工程。期间,同学们深有感触,活动意义十分显著。

据悉,本年度的“国家公园 魅力城步”主题征文活动也在城步一中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生浩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