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2022-02-14 15:40:4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4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杨芬芬2月13日,城步乡村振兴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上好节后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筑牢党员干部“防腐墙”。

该专题片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主题,体现了党中央对腐败分子和腐败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案明纪、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重温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时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文明建设,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责任,切实增强政治、纪律、规矩意识,全方位、多维度提高自身的反腐“免疫力”,稳住心神的底气、守住清白的志气、管住行为的硬气,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心存敬畏、秉公用权、清白做人,严以修身,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乡村振兴工作持续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杨芬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