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胡生浩 编辑:伍玉桃 2022-01-28 18:04:18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 胡生浩1月26日,湖南省南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基金会与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奶制品,第一批慰问对象为曾为南山建设辛勤付出的老知青们,感恩他们当年的无私奉献。曾经的南山知青108将,而今还有7位,平均年龄90以上。值此机会,基金会将部分老知青们聚在一堂,为他们唱起苗歌,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把慰问物资送到大家手中,让老知青们感受到了来自基金会与南山牧业的浓浓温情。

诸位老知青回忆起曾经的往事,虽艰苦万分,但都十分自豪。当年老知青的领军人物89岁高龄的石崇斌老先生更是唱起了曾经在南山上奉献青春时的歌曲,现场气氛一片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据悉,基金会与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年后将在湖南省南山国家公园范围内继续开展一系列的爱心公益活动,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胡生浩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