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烟草专卖局乡村振兴工作获县考核组好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楚贤 编辑:伍玉桃 2022-01-21 17:23:1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通讯员 胡楚贤1月19日,县乡村振兴考核组到城步烟草专卖局乡村振兴帮扶驻点五团镇恒洲村进行工作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工作报告、查阅相关资料、现场查看核验、实地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在帮扶驻点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成效。目前,恒洲村已建成山茶油生产线一条、红薯粉加工厂一个,积极布局原材料生产,产业链条已现雏形。同时,基础建设方面也取得了较大进展,新建便民桥7座,道路硬化4.4公里,安装太阳能路灯70余盏,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题。

就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要坚持学习思维领悟三农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学“三农”抓“三农”,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坚持辩证思维抓好产业振兴,以茶油生产线、红薯加工厂、山茶林道等项目发展为契机,延长产业链条,加速一三产业融合,同时,拓宽销售渠道,助力村民增产增收,推动产业融合升级。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做好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宣传工作,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楚贤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