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组织开展“幸福敲门 安全到家”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凌 编辑:伍玉桃 2022-01-20 16:19:35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通讯员 姚凌为切实提高村民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茅坪镇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整治行动,从1月18日起,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将干部职工分成11个小组对辖区内所有村(居)进行走访,确保入户率100%。同时,要求在走访过程中要向村民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张贴科普须知挂历,并对独居且有试听障碍的村民安排专人提醒;对走访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此外,要求各村(居)通过“村村响”广播、悬挂横幅、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提高村民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安全宣讲“院落会”“小手牵大手”等一系列活动,建设平安幸福茅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凌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