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礼2021】城步供销联社:勤敏务实 和谐致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2022-01-19 16:22:3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 易德权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县供销联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加快推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文件精神,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服务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能力。

2021年县供销联社深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争取省财政“惠农综合服务工程示范县”项目,到位资金203万。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着力构建供销三大体系,新建县级惠民服务运营中心一个,新建或改建3个乡镇惠民服务中心3个,新建和改造57个村级惠民综合服务社。充分利用惠民综合服务运营中心和烟花爆竹批发公司平台综合服务体系,实行工业品“联购分销”“农产品分购联销”促进“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棚改工程工作有序进行。下属机构土产日杂公司、生产资料公司纳入了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全面运营资产管理公司,建立全系统规范统一的企业职工医保金和养老保险金统筹制度,解决因供销系统下属企业发展不平衡导致的部分基层供销社无法缴纳医疗保险金和养老保险金的问题,确保职工病有所医,老有所养。

县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肖丁勤表示,2022年,县社将持续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力度,在加快基层社建设、夯实基层社基础、提升基层社经济实力、改良基层社资产上狠下功夫,激励供销干部职工敢担当、善作为、乐奉献,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三农能力,加快推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