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交警:全力整治机动车长期占道行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萍 编辑:伍玉桃 2022-01-19 16:14:52
—分享—

图为交警对占道机动车取证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 罗丽萍为规范县城道路的停车秩序,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自1月15日起,城步交警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对县城儒林大道沿线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整治。

儒林大道是县城中心区的主干道路,由于该路段店铺众多,人流量大,小车、摩托车、三轮车等经常停放在人行横道,长期占用道路空间及公共空间,挤占公共资源,增加交通压力和管理难度,影响行人通行。为此,城步交警大队重点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治理,每天派出10人分成两个小组对儒林大道机动车道内施划的停车泊位以外的道路和人行道上的乱停车辆进行劝告和抄牌。

通过整治,儒林大道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在此,交警部门呼吁各位司机朋友,请纠正不良停车习惯,自觉遵守城市公共秩序,规范停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丽萍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