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烟草专卖局筑牢乡村法治文化主阵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树宏 编辑:伍玉桃 2022-01-19 15:55:03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 孙树宏1月18日,城步烟草专卖局来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五团镇恒洲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提升群众的维权意识和履行法定义务的自觉性,筑牢乡村法治文化主阵地。

当天,普法小分队以《民法典》、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电信诈骗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组织观看智慧普法平台公开课、举案例、讲故事、答疑惑的方式进行法治宣传教育。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化解群众矛盾2个。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动乡村法治建设,培养一批“农村懂法人”,打造法律援助服务圈,形成“遇事讲法、遇事找法”的良好风尚,让乡村法治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树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