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深入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2022-01-18 15:11:4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文吉1月15日至17日,汀坪乡组织应急办、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店开展了专项检查,确保全乡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储存、经营、运输和燃放等安全有序。

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企业经营许可证》《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安全相关制度、产品数量是否超标、是否贴有流向标识码、进货销售登记等相关内业材料,并现场检查了经营店面的警示标志、安全间距、防火灭火措施落实情况及有无假冒伪劣、非法生产、专业燃放类烟花爆竹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烟花爆竹产品遮挡安全制度牌、产品堆放过高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对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不定期组织检查,对烟花爆竹存储、销售中存在的非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